也荷

藤花厅外白云深

未来机甲au

想看王色战狂徒❤

看谁先输阵

章十二    不借法

“这我可不走。”

仲堃仪坐在二楼的栏杆上,支起一只腿踩在雕花的老古董上,摘下欲盖弥彰的墨镜,视网膜扫过下面。对一旁的公孙钤说:

“要是下面姓崔的拿主子说事,免不了我在他头上定个红外线。”

“一会要是真打起来,我还能顺水推舟送你个人情。”

公孙钤木着脸,对他的程序能熟练使用成语感到羡慕。

仲堃仪眼中的网点在CPU中刻好,摸了摸刚拆分装在左臂中的“纯钩”,卷起白色外套,从肩头漆黑的一小截手柄向外拽出金属枪托。

那像根修长的荧光蓝棍子,向下抽出血肉,画出一个扇形,血肉从上成群坠落吸附其上,磁铁般组成一把漆黑的狙击枪。

后来果然不错,斗殴一触即发前,公孙钤抚上右臂埋好的枪托,放下双肩包的陵光嫌弃地看他一眼,催他去关门换茶。

崔琳见这位天璇的塔长分明一个学生样,不免对传闻里狠厉的朱雀嗤之以鼻。

“我说崔管事,你也少拿许多人围住这层了,免得逃命时堵着,方便了守在外面的裘振好把人扔去战壕。”陵光夺过崔琳手里的茶盏摔在地上。

“换你们塔长说话,要不然……”

陵光抬头看二楼,一个人漆黑的金属手臂,狙击枪直垂落栏杆。

“换你们二楼的小哥来,还能好好看一场戏。”

并没有前十一章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吧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 )

© 也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