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荷

藤花厅外白云深

夕颜朝露补档

夕颜行至这里有一条关于父辈故事的支线,怪我笔力不够穷矫情,害得大家没有看懂,这里整理下目前为止的剧情。

蹇父原本是山里的铸剑师,偶遇了受伤的蛮族单于,即小齐的父亲齐越,恰逢此时北方蛮族南下攻打原天玑国,齐蹇两位父亲在山中度过了一段时光,后来遍寻不到自家单于的蛮族急眼了,放火烧山,蹇父无处可去,又和齐越渐生情愫所以当齐父邀请他一起走的时候,他答应了。

齐越是天玑的新王,蹇父由他任命为丞相。

后来多国战乱齐越领兵出征再不回来。因无子嗣他临走前下令若回不来,蹇父就是天玑的新王,至于他为什么没回来还有了小齐就是之后的故事辣。齐蹇的相遇遵从原著,两代人都在山中接下渊源。

其实这才是这篇文最初的设定,以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xx

这个设定对于主线剧情几乎没有帮助,还写得支离破碎,大概只是为了满足我当初对于父命的执念吧,写完这个故事大约对于双白就不心存遗憾这样√

一直怀疑自己没有文力为什么还要写这么长qwq

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♥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也荷 | Powered by LOFTER